旅游界开年力作《自贡·中华彩灯大世界》火爆开园

时间:2021-03-15 10:58:39来源:旅游界 作者:余年点击:

由于旅游业的敏感特性,在2020年新冠疫情爆发之际,致使旅游业遭受到严重的冲击,与之相关的景区景点、酒店、交通等行业真正进入了寒冬,但既是寒冬,就会等来春暖花开的时候。这不,短短几个月的时间我国疫情就得到了有效控制,全国各地的旅游经济开始复苏。而在今年新年伊始,璀璨了千年的自贡彩灯,凭借彩灯文化,火爆了全网,打响了牛年旅游界第一枪。

 

blob.png

 

华侨城中华彩灯大世界·彩灯公园是我国首个夜游公园,国内夜景旅游网红地标,总投资50亿,由国内夜游设计领先者、全技术型综合设计服务提供商——华采堂担纲该项目的策划、综合规划设计等工作。经华采堂团队的项目负责人介绍,“中华彩灯大世界”,由一核两轴两带四区四十主题项目组成。一核为中华彩灯集览核,两轴为中华彩灯文化体验轴,两带为溢彩山水带,四区为彩灯主题园区,它们共同编织出自贡城市新形象和文化新地标的卓尔不凡。

 

blob.png

 

为了防控疫情,自贡今年首次推出“云观彩灯”的活动,在线上带领游客一睹中华彩灯大世界内的璀璨华灯风采,“云游客”可以通过电视、腾讯、爱奇艺、抖音、“智游天府”等多种平台进行云观彩灯,活动一上线就引发了轰动,为2月22日第27届自贡灯会在中华彩灯大世界线下开幕做好了预热。一位从成都前去自贡观看彩灯的游客说道:“人太多了,排队都排了半小时,园区内都是被汹涌的人流推着走的。”

 

blob.png

 

华采堂以自贡“盐都文化”为源起,通过具象化的元素表达,勾勒出盐航运河的繁华胜景,将自贡历史上最繁华的瞬间,化作一幅波澜壮阔的盛世灯城画卷。对于项目方来说,此次彩灯大世界大获成功,游人如织,是自贡市彩灯产业借鉴华侨城“互联网+金融+文化旅游”的产业发展模式,对传统彩灯产业实施有机调整。在巩固国内灯展市场的基础上,以传统欧美地区和沿“一带一路”中亚、中东、东欧地区为两个轴向,大力拓展海外文化市场,打造全球永不落幕的华侨城·自贡灯会。

 

最新文章

热门标签

商务合作qq:

Copyright 2019-2029 lvyoujie.com.cn 〖以资讯的力量推动旅游界发展!〗 版权所有

声明: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,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